close

 



今天雨下的其大無比


還下起冰雹


我們母女倆則是一早就出門


因為小茉莉的好朋友蘇菲剛回台


前一天也跟蘇菲約好要一起去他家玩


直到越騎雨下越大


我覺得穿雨衣去人家家很不禮貌


因為我覺得髒髒的


一直跟小茉莉商量說:我們回家吧!!!


偏偏不減小茉莉想跟蘇菲玩的熱情


雨越下越大 小茉莉則是唱歌越唱越大聲


真是服了她


當然能跟蘇菲一起玩


今天讓小茉莉見識到很多很棒也很喜歡的玩具


我就跟蘇菲媽媽說


今天小茉莉一定連做夢都會笑


因為….


夢到玩著好多好多好棒的玩具


 


 


 


 


 


 



兩個小女生


玩得很開心


我則是跟蘇菲媽媽甚麼都聊  聊得很開心


直到傍晚時刻


正當我們要回家前


突然又開始下起大雨


我們母女倆沒再怕的啦!!!


小心點騎車就可以


結果才騎一下下


對向汽車道 汽車快速奔馳而過


濺起地面累積很多的雨水


正面濺起超級無敵大的雨水


一大把雨正面灑向我們母女倆


我第一個反應是嚇一跳


結果………..


小茉莉笑得超大聲


因為她正發出噗噗的聲音


正在自行處理嘴邊被濺濕的部分


我也開始被她逗笑開


我們母女倆就這樣笑了好長一段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說:這樣也很好玩對吧!!!


如果今天是爸爸開車載你出來


你就不能被這突如其來的大雨噴到


也不能雨衣穿穿又脫脫


所以我們下雨天騎機車也是很好玩的吧!!!


她又笑得更大聲


她說:對啊!!!!好像去遊樂園玩水上飛車一樣 水會噴好高好大喔!!!


 


 


 


 


 


以前我還沒生小茉莉時


通常遇到被汽車噴得一身濕透


我心中都會偷罵的幾句


但有小茉莉後


我通常會希望她面對很多突如其來的狀況


能往樂觀面去想


 


就像我也會希望給小茉莉一個正向觀念


今天妳能擁有這些好的環境


妳的生活能在這樣的水平


妳不能一直要求父母給妳更多


因為能給你這一切的好


都是妳爸爸花很長的時間努力而來


所以媽媽不會咨意的給妳所有的滿足


 


爸爸有空陪我們去玩時 就搭爸爸的車


爸爸工作沒空


我們可以騎機車吹自然風


下雨穿上雨衣&雨鞋


還可以玩踩水窟


這樣才能體會到生活中的小小樂趣


 


 


 


 


今天謝謝蘇菲&蘇菲媽媽熱情招待我們


陪我們開心地玩一整天


更謝謝蘇菲媽媽送小茉莉這台TOMICA米奇汽車


我們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