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70-1  

好久沒記錄下小小孩上學可愛的對話

還記得9月上學某一天

一早進到教室班上的小男朋友Andy

看到Jasmine 立馬往前湊到身邊

幫忙脫下書包

接著小小聲說:我愛你

當時我聽到覺得好可愛喔!!!!!!!

難怪小茉莉超喜歡去上學

 

在上學期間

每天都能聽到小茉莉與同學之間可愛的對話

真的好可愛喔!!!!!!!!!

 

小茉莉問:媽媽妳喜歡看我眼睛嗎??

我說:媽媽非常喜歡看你眼睛  怎麼了呢?

小茉莉問:媽媽 那妳從我眼睛裡看到什麼?

我說:我看到一顆善良且溫和的眼睛  也從妳眼中看到我自己

小茉莉說:媽媽 Andy(小男友)說他很喜歡看我的眼睛  他說我的眼睛很漂亮喔!!!

 

 

 

昨天小茉莉說:媽媽你會覺得我的臉像gumdrop(軟糖)嗎?

我說:怎麼想到這麼問媽媽呢?

小茉莉說:因為Andy(小男朋友)說我的臉頰很像gumdrop 看起來很Q很好吃

不過Andy說他比較喜歡吃巧克力口味的gumdrop......

我說:那下次你帶巧克力醬塗在臉上  這樣你的臉就變成巧克力口味的gumdrop  你覺得如何?

哈哈哈~~~~~

 

我只能說Andy這小男孩應該算是很會把妹

才4歲把妹招數還真多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