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0 昨天下午約莫7:00左右與寶寶去超市買一些東西後


從超市門口一出來,抬頭一看~天空好美好美喔!!


於是馬上拿起相機拍ㄌ下來~~


因為我知道,等我回台北後 ..............


一定會很想念這裡的空氣與所有一切


其實,真的也已經適應這裡


當然除ㄌ最重要的語言方面還很差之外


也深深的愛上這個國家


有時都會想到回台北後的....


空氣品質差...生活步調很快...經濟壓力更大...房貸....油價上漲所有東西也跟著漲.......


但不論如何有缺點就會有優點嘍!


如..台灣美食.鹹酥雞...香雞排...麻辣火鍋...壽喜燒.....太多太多ㄌ


 


--------------------------------------------------又出現的分隔線--------------------------------------------------------


今天~      下ㄌ一天的大雷雨


我一直試著想將大雷雨的情景拍下來


但效果都不好~所以沒照片嘍!


如果知道要如何拍出大雷雨的朋友


記得要教教我喔!


從上午一直下大雨


雖然氣溫已經維持好多天都是高溫16~17度


夜晚13度左右


但因為一直下雨


將原本是乾燥空氣的這裡


也變的都潮濕了些


前幾週  天氣漸漸氣溫下降後


使用電腦時...........我都會加件毛毯蓋在腿上


今天的濕冷


搞的我都拿件毛料小外套穿上


突然讓我覺得今天的一整天雷雨        好像回到台北一樣


所以就開始燉雞湯


這樣寶寶一回到家後


就可以喝營養好喝的雞湯


之外


還能吃到剛上桌熱騰騰的菜


還好有燉雞湯~~這時喝碗熱熱的湯最舒服ㄌ


我要.................................................................................................


喝雞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