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


外面下著雨


猶如我心血再滴......


 


在這段危機時期中


老實說真的心情都很不穩定


也很煩惱.....


就在今天


算是在這2星期中的唯一好消息


唉~


終於有好消息出現嘍!


真是肛溫捏~


上週有照片上了精選照片


今天~~


上精選文章嘍!


真是好開心


也好感動喔!


真的算是在這段危機時期當中


唯一出現的好消息


不過我真的找好久還是看不到


自己的文章有上精選


還好我在部落格認識的好朋友CAMOMILLA


還細心的幫我拍下來


傳給我


真的搞的我感動的流下眼淚....


SO SWEET~~


她是個很漂亮的女生喔!


不過她堅持真人不露相


 


 


所以我也花了很多時間


回覆來自各地的朋友


給我的真心回應


因為我很謝謝大家能花時間


閱讀我的部落格文章


今天大家願意花時間來閱讀我的文章


我當然也要花些時間好好的回應


給我的朋友們


真心的回應是一定要的啊!


所以.....


我真的好感動喔!


謝謝老天爺能在這段危機時期


也不忘給我們稍來一些好消息!!


我真的是個幸運兒~~


在這樣的時期中


老天爺能拉我一 把


我真是個幸運兒捏~~


OH MY GOD 你人真好耶!


老天爺!你有聽到喔!


我是說你人真好啦!


哈哈~~


我也要準備去睡覺嘍!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