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讓我已經癡癡等待三個月的小白


想不到你也有這麼一天喔!


哇~哈哈哈哈~~


就叫你不要在外面玩過頭


你偏不聽....


這下可好了吧!


看你還要再讓我等多久啊!


還不是被寶寶領回家了


 


唉呦...


看這樣子


小白要開始變身了啦!!


 


OS....... 實在是等太久了! 意識不清楚  開始胡言亂語.......


 



DAHON 新款小折 Vitesse P16


正面來拍一張


瞧你那三七步的站姿


真吸引人..哈哈~~


 


車架 7005鋁合金車架


DAHON 新款小折 Vitesse P16


右側面來拍一張.....


輪組 Schwalbe  Marthon 馬拉松胎



DAHON 新款小折 Vitesse P16


左側面也來拍一張....


Kinetix  前後花鼓


 



車把手上的DAHON Logo 扣把


車手豎桿 可調式車手豎桿/鋁合金


 


 



右手邊的後變速器


飛輪 Shimano 8  速   11-32T



左手邊的前變速器


 



車手 6016-T6 鋁合金平把手


 



與座墊同品牌的握把


 Biologic  符合人體工學舒適握把



大齒盤  FSA  Dahon 特別版  55/44T


 



後變速器  shimano Tiagra --16段變速


 



座管下低調的DAHON 新款小折 Vitesse P16


 




為後變速器拍張特寫


後變速器 Shimano Tiagra--16段變速





乾淨的鏈條



不會太硬


更不會太軟


的座墊




座墊 Biolgic  Aria




最令我好奇的來嘍~~


座墊桿竟然也能當打氣筒喔


真特別捏~~~


座墊桿 Biologic Zorin PostPump 打氣筒式座墊桿



座墊桿上另一個貼心的設計


有高度調整的刻度耶~~~~


好貼心喔~



DAHON 新款小折 Vitesse P16





DAHON 新款小折 Vitesse P16




採用專利Fusion技術  使強度增強





頭管 Dahon 08" 升級版  Fusion 2頭管


 


 


終於把小白介紹完了!


呼~~好累喔!


這樣會被發現我的不專業喔!


至於這台DAHON 新款小折 Vitesse P16小白


到底要多少摳摳


嗯~~~


20張小朋友要一起出走才行喔!


只會找你


一枚金黃色50元硬幣一枚呦~~


與寶寶一起買夫妻腳踏車2台


真的是"大量失血"


 


 


 


 


首先


謝謝一路


從高雄陪伴我到台北的"湯瑪士"登山車


因為有你


讓我在5年前就開始喜歡


單車的休閒生活


從此就無法離開單車的樂趣


我將把你送給比我更需要你的人


希望你也能


讓下一位喜歡你的人


愛上單車生活喔!


 


 


親愛的小白


接下來的日子就麻煩你多照顧了呦!


畢竟第一次使用小折


希望你也能將我帶領到更多更有趣的地方


帶領我進入單車更深入的境界喔!!


 


 


PS:城市綠洲都只賣白色的喔!如果要黑色的話要多問問其它店家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的頭像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