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 本來我預約剪髮


不料女兒主動跟設計師說:”我想要燙頭髮 


“”我真的好想要燙頭髮””


而且我要很捲~很捲~~


於是乎……..


設計師給她看髮型雜誌


請她找出她喜歡的捲髮


 


畢竟小茉莉從過年前某天就跟我說


媽媽 我好想要頭髮捲捲的喔!!


然後就一直要求我只要出門就幫她上電棒


 


只見一個三歲小女孩專心地翻閱髮型雜誌


還很明確地指出她想要的捲髮造型


而且邊翻閱髮型雜誌時


還不忘跟坐一旁陪她燙髮的爸爸說~


爸爸 你以後頭髮留這樣比較好看


看她如此堅持要燙頭髮


經過一番過程講解與溝通後


她通通說她可以遵守條約


於是…………修剪一下層次 小茉莉開始燙髮嘍!!!


 


 


 


 


 


 



瞧她專注地看著設計師幫她頭髮上各色髮捲


還不斷問設計師


Doris阿姨你接下來要用甚麼顏色啊?


東問西聊


造型師也聊 助理也聊


只要在她身邊的人 通通都能聊


話題不斷


這也是我輸她很多的其中一項….


 


 


 


 


 


 


 


 


 



任何指令她都完全配合


~~~可見這孩子真的很想燙頭髮


 


 


 


 


 


 


 


 



 


完全端坐好不亂動


連中途問她要不要吃個餅乾


她都說:沒關係 不用了 等等用好了才要吃


對於一個很愛吃餅乾的人而言


可以因為想變美而不吃


這實在是……太有毅力了!!!!!!!!!


 


這時我剛洗好頭髮


回來看到她可愛的模樣


我突然覺得好像雪人喔!!


上面一個圓 下面一個圓


哈哈~~


 


 


 


 


 


 


 


 



開始上燙髮藥水


她覺得很新鮮 猛盯著鏡中的自己偷笑


 


 


 


 


 


 


 


 


 


 



燙髮到一個階段


我們請她下來走動一下  才不會等等坐不住


她一開始一直說:不用了 不用下來走動


我們則是鼓勵她走動一下 才不會身體不舒服


最後


她終於願意離開椅子 走動一下 吃一下小餅乾


終於吃到餅乾後


她整個就是餓了很久一樣


一直吃 狂吃~猛吃~~


 


 


 


 


 


 



這就是母女


媽媽燙頭髮 女兒也跟著要燙頭髮


老公則是全程坐小茉莉身邊


陪女兒聊天


手機一直拍照


拍照中那種充滿愛意的眼神


真的是……….甜到地上都爬滿螞蟻


 


以前老公最愛幫我拍照


甚麼都可以拍


現在年輕稚嫩的出現


邊拍還邊笑


~~這就是現實生活中的過程


 


 


 


 


 



休息一會兒


接著小茉莉要開始烘熱頭髮


烘髮時還說是戴上太空帽


 


第一次的燙髮體驗


新鮮感十足


 


 


 


 


 


 


 



接著洗頭拆髮捲


!!!!!天啊!!!!!!!!!!


真的很捲耶!!!!!!


 


 


 


 


 


 


 



是的


就是這模樣


就是這麼捲


她很開心的對鏡頭做出一堆搞笑表情


真的很諧星路線


 


我一開始轉頭看到時


我一直笑 一直笑~~


也太捲的吧!!!!


也一種黑人小妞的FU~~~


就是我常上國外網頁


看到黑人小女孩的模樣


簡直是一模一樣出現在我眼前


我快被她笑死了~~~哈哈~~~~~


 


 


 


 


 


 


 


 


 


 


 



造型師看我笑到不行


立馬快速幫小茉莉整理好造型


小茉莉的表情也太寫實的吧!!!!


內心應該在吶喊著


 


齁齁齁~~~我燙漂亮的捲捲頭髮了


 


厚厚厚~~~我變漂亮了


 


 


 


 


 


 



造型師Doris將小茉莉頭髮捲度整理好


仔細地做好最後修整


不忘提醒我們回家後該如何幫她捲髮吹整漂亮


也拿鏡子讓小茉莉看看頭髮後面的捲度與模樣


瞧她超開心 超滿意的模樣


我在一旁看到的畫面是


小茉莉對著鏡子露出得意滿足的笑


老公邊拍照也露出滿滿愛意的笑容


嘖嘖嘖~~~~~熱戀期的情侶就是不一樣


 


 


 


 


 


 


 



這就是小茉莉美麗的捲髮模樣


 


難怪小茉莉超級滿意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髮色在做些微調會更完美


 


 


 


 


 


 


 


 


 


 



結束燙髮的行程後


礙於我到現在為止都還沒吃過Dazzling Café 的蜜糖吐司


所以老公帶我們到微風享用Dazzling Café的午晚餐


吃著義大利麵&蜜糖吐司 再來杯飲料


我們吃得很開心也很滿足


等待餐點到前


我要小茉莉跟我合照


然後


每次跟她合照


她都超愛擋住我的臉


要不就身體往前遮住我


要不就巧妙地用手遮住我


老是被遮住我也不服輸


我靈機一動就輕輕咬住遮我的小手


哈哈哈~~~~


 


 


 


 


 


 


 



是不是


只要我用手機要她跟我自拍


她就會身體往前想當主角


要不就是扮醜 搞笑


嘖嘖嘖~~~好厲害的心機拍照法


這也是我輸她很多的其中一項….


 


 


 


 


 


 


 


 


 



然後


我就會說:~~~不跟我拍就算了


都不要讓我拍她美美的表情


都只給我拍搞笑的照片


~~~~不拍拉倒


 


 


 


 


 


 


 



我想這是唯一一張看得出我也有燙頭髮的照片


嗚嗚嗚~~~~~~


說甚麼我就是要放上來較勁一番


 


 


 


 


 


經過這樣的觀察


我跟老公真的見識到小茉莉想燙頭髮的決心


她可以從13:00開始坐好用頭髮


16:00左右才離開


整整的3小時


完全遵守燙髮遵守條件


真的很有毅力與耐心


當然最最最最重要的是


全程待在小茉莉身邊


陪她聊天 討論髮型雜誌


幫她拍照


全程仔細記錄下小茉莉燙頭髮初體驗的所有一切


真的很慶幸我的好老公


也是小茉莉很棒的好爸爸


謝謝老公陪我們全程 並且熱心參與一切過程


我喔!!!生活中擁有你們


真的是一點也不孤單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